冬天适合戴玉吗?
冬天来了时不时有玉友就会问,冬天适合戴玉吗?冬天戴玉镯会不会冷呢?冷怎么办等等...那么,随着回流小编一起来看看吧~答案是:肯定可以的玉镯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佩戴的,无须纠结冬天戴还是夏天戴比较好。首先冬天能起到更好的装饰作用,由于冬天一般穿得厚,衣服颜色比较深而佩戴翡翠可以成为全身的点睛之笔。其次俗话说:“人养玉三年,玉养人一生”冬天是养玉的好时机。因为冬天人们一般穿的比较厚,翡翠基本都是衣服贴着皮肤戴着冬天可以减少太阳的照射,从而可以更好的保存水分,达到人养玉的效果。最后如果是气血不旺,畏寒的女性,可以先把翡翠手镯在接近体温的清水(切记不能高温)中浸泡几分钟,让翡翠手镯的温度升高,再佩戴。俗话说:“穿金显富贵戴玉保平安”佩玉以求吉祥,是多数人的心理想法。有人说是迷信,与其说这是一种迷信,不如说是一种风俗,一种由历史和文化积淀而成的风俗,反映了人类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。你冬天是不是缺点既好看有可以保平安的饰品?来回流啊!这里是一个珠宝玉石的回流交易平台。在这里,您可以把手里的藏品变现,也可以捡到远低于市场价的回流货。